宏觀視野股份有限公司

宏觀視野,意旨用寬廣的觀察角度認識世界。 宏觀視野創立於2012年,目的是作為室內設計產業的交流平台。有鑑於創辦人對於室內設計產業的觀察與瞭解,希望透過《台灣室內設計》雜誌與「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促進產業發展,提升室內設計師的能見度。本公司期盼透過宏觀的角度,寬闊的視野,為室內設計產業提供資訊、服務,達到室內設計產業與各界的雙向溝通。 在推動產業發展的路上,我們很高興有許多政府單位、公協會、學會和學校與我們同行,相信在各位鼎力相助之下,我們能夠為室內設計產業一起盡一份心力。 我們保持最開闊的胸襟,歡迎有志一同的同伴加入我們,也歡迎各界與我們合作。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宏觀視野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師、家具家飾、家具家飾、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tid.com.tw/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六樓
E-Mail
taiwan.interior@gmail.com
聯絡電話
02-87913391
傳真
02-87913356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宏觀視野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現代風格、古典風格、鄉村風格、混搭風格、日式風格、地中海風格、南洋休閒風、北歐簡約風、美式風格、東方禪風、卡通風格、Loft風格、室內設計、一般建材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