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57年1月出刊的《臺北畫刊》,為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出版的市政刊物,以圖文並茂的內容傳達臺北市的市政資訊、生活型態及與市民息息相關的實用資訊,為民眾認識臺北生活的代表性刊物。 為因應不同時代讀者需求,《臺北畫刊》歷經幾次改版,目前設計風格朝向年輕、活潑、多元走向,內容方面除了城市資訊外,並以生活休閒及觀光旅遊議題為主,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臺北畫刊》每月10日出刊,每期發行5萬5千份,目前於臺北市政府市民服務組、各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稅捐處總處及各分處、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臺北捷運各站、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各區健康服務中心、臺北各大戲院及展演場所等700多處地點供民眾自由取閱,並對不方便至各點索閱的市民及讀者,提供郵政劃撥寄送服務(酌收工本費)。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tpedoit.gov.taipei/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中央區4樓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7208889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政府機關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