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郲悠居

本公司成立始於1967年, 原前身為『台隆廚具』 而於1998年改名為『奇郲廚具』 本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廚房流理台暨相關工程之製作、設計、銷售的專業製造供應商。

歷史沿革

我們延續了49年來的豐富經驗由不銹鋼廚具持續演變為多樣化的精品廚具系列;技術深耕、專業執著、不斷為客戶提供各式廚房櫥櫃及相關設備需求的最佳產品及完善規劃。奇郲在台灣多年來,專注於產品之精良製造及設計出符合更人性化的規劃。另外,本公司亦除了提供客戶安全無毒低甲醛之環保健康板料及新穎與人性的設計規劃;更注重產品的精良品質。不僅於私人住宅、飯店、各式建築等皆有涉足。本公司秉持原有之技術及其專業且顧及市場需求的日新月異,並於2012年成立一室內設計部門:以精良製造廠為基礎,更謙虛的服務及誠心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群,更秉持安全第一、熱誠服務的誠心,以期永續經營。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奇郲時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top.tlk8899.com/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393巷99號
E-Mail
tlk8899@outlook.jp
聯絡電話
02-28239097
傳真
02-28218849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鄭小姐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系統家具、五金門鎖、廚具建材
營業項目
進口廚具設備、廚房、廚具系統櫃
營業商品
水龍頭、多功能籃架、把手、廚用家電、爐具、排煙機、廚用五金、掛架、水槽、面盆
商品品牌
sakura、劉三五金、嶸騰、昶銀、豪山、喜特麗、awa、ehshine、teka、tecnogas、foster、ilve、doris、day&day、rin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