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律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惠律-成立於1996年冬,原從事電腦及商用軟體系統行銷、規劃及輔導近16年之久,一路走来我們深知,提供顧客優質的商品及滿意的服務,將獲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進而永續經營。   2010冬,因有感於地球暖化效應及節能減碳的話題不斷浮現於耳際!!在『因緣際會』下,我們正式代理了赤道牌數位恆溫淋浴器。省水、省電、安全、舒適及貼心的服務是我們對顧客不變的承諾!有鑑於此!我們積極代理節能優質商品,將公司定位在以『環保』及『節能』兩大思維上提供專業服務的通路商。   2014年秋,公司為更能致力於健康環保事業,特別引進源自德國技術第三代室內環保建材,緊跟國際裝飾潮流,充分把握市場需求和裝飾產品發展趨勢,為健康裝修提供優質的新型內牆裝飾材料。公司始終堅持品質、創新、服務的三大理念,立志打造成台灣纖維泥第一品牌,提供消費者有更健康環保的居家品質。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惠律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huilu.com.tw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三段234巷28號
E-Mail
huilu168@seed.net.tw
聯絡電話
04-7324882
傳真
04-7380385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經銷買賣,零售批發,到府施工,連工帶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鄭茂林 暫無資料 0926905870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一般建材、綠色建材、化工建材
營業項目
環保纖維泥進口銷售、壁癌處理、室內設計、牆壁裝飾、老屋拉皮、住宅翻修、室內裝潢等
營業商品
環保纖維泥
商品品牌
惠律環保纖維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