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所提供的價值不僅僅只在於商品本身,從規劃服務、運送服務到售後服務,我們知道的,對於每一個案件做到無微不至的重視與照顧,才能真正突顯出我們的價值,也才能開啟下一次合作的契機。

產品線有百分之八十為義大利進口磁磚,其餘為西班牙精品,標榜著與義大利市場趨勢同步發生,在台灣想買到全世界設計最新、品質最好的磁磚,只有在高雅瓷找得到,這是我們給客戶最強的保證。

每一項產品,背後都有其獨特的故事性,當磁磚不再只是純粹的地板裝修物件,而是一件藝術裝飾後,歡迎您以藝術的眼光欣賞這美麗的作品,並細細咀嚼磁磚設計對美麗事物的堅持所帶給您的感動。

與其它地板材料相比,磁磚的耐久度極高,且不容易損壞,保值度高,尤其現今的科技技術,讓磁磚表面的紋路更甚天然材質,當您觸摸過板岩與木紋的豐富手感,絕對可以讓您的生活空間舒適度與美觀度更加值。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高雅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ELITILE INTERNATIONAL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elitile.tw/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後湖路56-9號
E-Mail
info@elitile.tw
聯絡電話
02-26033978
傳真
02-26030104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ales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磚瓦石材
營業項目
義大利進口磁磚
營業商品
義大利進口磁磚
商品品牌
refin、mainzu、fap、savoia、settecento、la fabbrica、el molino、co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