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細亞防火建材有限公司

STI公司是美國最著名的防火封堵(防火填塞)材料公司之一,擁有豐富的防火封堵科技及經驗,領導各項防火封堵材料技術研發,且不斷開發新產品。 走過30年的發展歷史,STI公司積極協助業界解決各項防火、防煙等公共安全問題,並首創防火封堵e化管理系統,獲得使用者極大的肯定。STI公司比其他同類製造商擁有更多的UL認證。 STI公司憑藉專業的防火封堵材料技術把所需材料降到最低限度,從而實現減少勞動力和顯著降低安裝費用的目的。 本公司為STI台灣地區總代理,走過30年的發展歷史,積極協助解決各項防火、防煙等公共安全問題,建築貫穿封堵規劃施工,獲得使用者極大的肯定。提供貫穿部防火封堵系統、隔間牆間隙防火封堵系統、帷幕牆防火層間塞工程(帷幕牆層間防護系統)等各式防火封堵工程之設計規劃及責任施工。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亞細亞防火建材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ASIA FIRE PROTEC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afpt.tw/
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竹安街61號1樓
E-Mail
mail@afpt.tw
聯絡電話
02-2325-9009
傳真
02-23259770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到府施工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所屬類別與專長
防火建材
營業項目
貫穿部防火封堵系統、隔間牆間隙防火封堵系統、帷幕牆防火層間塞工程(帷幕牆層間防護系統)
營業商品
防火封堵材料產品銷售、防火封堵材料施作工程、帷幕牆層間防護系統施作工程、隔間牆間隙防火封堵系統施作工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