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璨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 1982年葆璨企業位於彰化縣秀水鄉,早期以開發旅行、載重用之行李車打響知名度,以生產鋼管、鋁製、不鏽鋼傢俱為主,徹底執行品質優先政策,都能獲得客戶讚賞滿意,由於業績不斷成長,廠地不敷使用,於2007年3月 葆璨由埔心廠遷至現址—彰濱鹿港廠,以永續企業經營發展。 隨著產業環境改變及激烈市場競爭,葆璨企業積極導入新的技術,使產品更具創意性及多元化,並且陸續研發複合性產品,積極開發合乎市場需求、實用性強且功能性高的產品。近年來更引進了熱塑轉印機台,廣泛應用於各式建築與家具配件上,如鋼鋁門、鐵捲門、鋁製氣密窗、鐵製電器箱、鐵製防潮箱、畫框、傢俱椅腳等,並可依客戶需求開發所需產品。多年來我公司產品深獲先進國家信任與愛用,如歐洲的IKEA、日本的NORI、MUJI、KOKEI、ASKUL、PLUS等皆為我公司長期配合的客戶。葆璨企業更有與客戶共同創造「頂尖技術、優質產品」的遠景。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葆璨企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修繕裝修
官方網站
http://www.paortsann.com.tw/index.php?fn=quality&no5=C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16號
E-Mail
paor.tsann@msa.hinet.net
聯絡電話
04-7812812
傳真
04-7812811
經營模式
B2B
經銷買賣,生產製造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蔡慧真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景觀休閒、家電照明
營業項目
建築/家具系列、居家系列、辦公室系列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