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苑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健康環保的綠建材在近幾年已被相當重視,然而在室內居住的環境中我們是否了解其中有多少毒害性的物質是隱形殺手並且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危害著我們人體的健康呢? 有鑑於此,雅苑科技在94年自日本獨家代理進口普拉斯特活化珪藻土環保塗料。珪藻土是一種含超多孔性的海藻化石,在日本用來作為室內外的塗料已行之多年。本公司所代理的活化珪藻土有別於其他一般性質不同的是含有Celement 天然還原素材的活化珪藻土,其特性具有「自行分解」、「循環」、「再利用」,且不受限於吸附力飽和,能夠延長珪藻土的使用壽命。 雅苑科技自創立並代理”普拉斯特活化珪藻土”室內環保塗料以來,除了強調其產品的功能性之外,也不斷結合美學創新的施作工法,希望能將最好的產品帶給客戶更健康、安心及舒適的居住環境。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雅苑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YA YUAN TECHNOLOGY INDUSTRIAL CORP.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ya-yuan.com.tw/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088號
E-Mail
yayuan2@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4-27070086
傳真
04-27072333
經營模式
B2B
生產製造,零售批發,連工帶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廖晉毅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油漆塗裝
營業項目
活化珪藻土、活化珪藻土塗料
營業商品
活化珪藻土、活化珪藻土塗料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