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生活有限公司

[波蘭陶]是凱西餐桌上最美的風景,也是煮婦/夫們最理想的用餐食器!

十多年前在國外的展場,我們就對這質感比美骨瓷卻是由手工一筆筆繪製而成的陶藝品感到驚艷,經由多次的溝通與懇談,終於得以引進這波蘭的國寶產品到臺灣與我們的粉絲們見面,也由於凱西生活與原廠長期的配合與努力的行銷,目前已取得臺灣區總代理權,由我們獨家引進的波蘭陶,也是唯一有波蘭原廠認證的一級品!

近年來由於飲食的西化,國人對西方的各式餐具漸漸熟悉,粉絲朋友們在網路上的圖文分享及對波蘭陶的愛用收藏口耳相傳,讓很多原本還不太認識波蘭陶的朋友們都趨之若鶩,

「為什麼東西裝在波蘭陶裡顯得特別好吃 ?」

「為什麼看著波蘭陶的繽紛色彩就有療癒的效果?」

波蘭陶除了好洗耐用的特性, 可進烤箱、微波爐、洗碗機也是大家愛不釋手的原因,多樣的花色盤型更是粉絲們收藏的重點。
波蘭當地對工藝師的尊重與養成教育十分用心,除了每年舉辦活動與傳統慶典來發揚這項特殊工藝外,更有專門的技職學校陪育人材讓這項超過200年的工藝得以傳承。

凱西生活與波蘭原廠配合除了每年引進一級工藝師的年度作品外,對於新生代工藝師作品的支持也不遺於力,新的年度更研擬與原廠推出臺灣專款,以感謝大家長期的喜愛與分享回饋,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凱西生活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cathyhomes.com.tw/v2/official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25號
E-Mail
artdeco.2232955@gmail.com
聯絡電話
07-2232913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經銷買賣,規劃設計,生產製造,保養維修,零售批發
B2C
純設計,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許琇蓉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容器、掛飾、時鐘
營業項目
桌、椅、櫃、鏡子、相框、時鐘、其他家飾、手作小物、其他傢俱、燈飾、簾子、廚房
營業商品
其他傢俱、燈飾、簾子、廚房、桌、椅、櫃、鏡子、相框、時鐘、其他家飾、手作小物
商品品牌
artdeco凱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