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haus丰巢家居

Fuhaus 丰巢自成立以來,一直站在台灣當代家居設計潮流的前鋒,為追求高品質生活、展現獨特個人品味的客戶,提供與歐美同步的多元家具家飾選擇。我們專業代理歐洲傑出設計家具與家飾品牌,以優質服務、專業知識、與完整保固,結合歐洲同步的售價,為您提供最值得信賴的服務。

在我們實景式陳列的台北旗艦店,您除了可以悠游在當代歐洲設計家居生活提案之中,更將觸動您對美好家居生活的想像。現場提供豐富的布料、皮樣、以及材質選擇,讓您更輕鬆的完成理想家居空間設計。

Fuhaus丰巢是義大利現代家具品牌 Arflex、Edra、Gervasoni、Meridiani、Tacchini、西班牙 AndreuWorld、以及義大利手工地毯 cc-tapis、玻璃家具品牌 Fiam、燈具品牌 Bocci、Stilnovo的台灣獨家總代理,同時也是西班牙BD Barcelona及丹麥 Gubi、義大利 Martinelli Luce 台灣授權經銷商,提供完整原廠原裝進口及保固服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丰格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FUHAUS INC.
身份
家具家飾、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fuhaus.co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8號
E-Mail
info@fuhaus.com.tw
聯絡電話
02-27007718
傳真
02-27183737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經銷買賣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邵雍中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沙發、桌、椅、燈飾、進口家具、櫃、地毯、其他家具、家飾佈置
營業項目
造型扶手椅、沙發、餐桌、書桌、燈具、書櫃、飾品、餐椅單椅、邊桌、臥室家具、地毯、戶外家具
營業商品
沙發、造型扶手椅、餐桌、書桌、燈具、書櫃、飾品、餐椅單椅、邊桌、臥室家具、地毯、戶外家具
商品品牌
arflex、edra、gervasoni、meridiani、tacchini、andreuworld、cc-tapis、fiam、bocci、stilnovo、bd barcelona gubi、martinelli lu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