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豐石材有限公司

力豐石材有限公司專營石材、磁磚銷售及住宅大廈、店家商場規劃設計、安裝施工等工程和石材美容拋光換新。 自營運至今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除了擁有豐富經驗的設計與工程人員,確保把業主交付的工程有效率地圓滿完成,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力豐石材引入先進的生產技術的同時,更加註重石材從業人員的培養,以更加專業的製作水準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力豐石材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lifeng.tw/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99巷24號6樓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5997788
傳真
02-25875959
經營模式
B2B
施工安裝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吳豐益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磚瓦石材
營業項目
石材美容、大理石工程、花崗石工程、大理石水刀拼花、大理石電視牆、壁爐、大理石浴室檯面、石材拋光換新、大理石室內地坪、大理石內牆面、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電梯門框、大理石腰帶、大理石踏腳板、大理石圓柱、大理石羅馬柱、大理石玄關牆、大理石電視檯面、大理石吧檯面、無縫研磨、洗臉檯面、大理石檯面、大理石流理檯面、拋光石英磚、tv牆面、tv櫃面、帝諾石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