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井泵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大井泵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7年,在水泵設計研發、製造生產與銷售服務已有近六十年的歷程,秉持著為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泵浦的理念,滿足客戶服務為宗旨,不斷投資於新產品研究開發和創新技術上。 為了落實新產品研究開發管理與驗證,我們建立了馬達動力與水泵能效實驗室,並成立專屬的生產技術與驗證部門,提升產品效能以符合世界潮流與規範,並透過反覆驗證,為研發設計品質把關。除了台灣台北、高雄兩大廠,在中國大陸也設有蘇州廠,廠內擁有完善的加工設備,針對泵浦各部份的組合零件,投入最新CNC機械設備,提昇零組件加工精密度,TPH、TPHK、TPAK等工業設備應用之系列泵浦,採高要求工業級品保驗證,每台組裝出廠前,均經試水檢驗、性能測試,對泵浦製造品質嚴格把關。 台灣大井WALRUS水泵,透過直接和間接方式,銷售到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巴西、英國、德國、日本、印度、東南亞、澳洲等百餘國,並獲得:歐洲CE&RoHS、北美CSA-C/US、大陸3C以及ISO9001等全球五大國際專業認證,除了擁有台灣百項專利外,還取得中國大陸、日本、歐盟、美國等多國多項設計專利,是台灣最專業的水泵領導品牌。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大井泵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walruspump.com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後厝里大片頭83之14號
E-Mail
service@walrus.com.tw
聯絡電話
02-26361123
傳真
02-26363628
經營模式
B2B
生產製造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葉銘舟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水電工程、水電材料、機電設備
營業項目
大井牌抽水機、大井walrus家庭用泵浦、大井walrus工業泵浦
營業商品
家庭用泵浦、工業用泵浦、商業用泵浦
商品品牌
大井、wal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