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雲國際有限公司

得雲國際有限公司前身亨力士於西元1979年創立,專注於各種家用、建築五金、手工具設計、沖壓、射出五金、機加工零件、工具製造,產品包括各式小五金、螺絲、掛鉤、鋅鋁合金壓鑄、精密脫臘、塑膠射出、CNC加工、射出等…製品。 亨力士秉持著「客戶服務、產品創新、誠信經營」的理念,產品銷售於世界各地並為顧客的第一選擇。亨力士在極短的時間內已成為一跨國的五金專業製造商,專業產品線如:鐵線、銅線、鋅合金及不銹鋼線材螺絲、掛鉤等五金、工具製品都深受客戶喜愛。 亨力士秉持著「客戶服務、產品創新、誠信經營」的理念,產品銷售於世界各地並為顧客的第一選擇。亨力士在極短的時間內已成為一跨國的五金專業製造商,專業產品線如:鐵線、銅線、鋅合金及不銹鋼線材螺絲、掛鉤等五金、工具製品都深受客戶喜愛。 經過25年的卓壯成長與經驗累積,亨力士在產品製造及技術研發上,都有一系統化組織化的流程以因應不同的生產計畫、產品設計、產品行銷及產品發展。 亨力士公司向來以產品自我開發自居並致力於各式產品線的開拓及拓展以達到不同客戶大量生產及少量多樣的不同要求。我們生產超過3,000種以上的五金、手工具、機加工零件以符合世界各地不同的尺寸規格,如:日規,歐規及美規等產品。歷年來,亨力士品牌五金製品也行銷於世界各地並也建立起優良的口碑。 亨力士是台灣所有五金產業中規模最大者之一,並以追求卓越的產品科技及國際的行銷網路為目標。亨力士生產各式專業用途、工業用及適合一般消費者及家用的五金專業製造商及通路商。 在多年前,亨力士已通過SGS體制的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大陸分公司並也取得BSI體制的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這不僅是亨力士對自身品質的驕傲,對亨力士海外市場之擴展與競爭力,亦提升了強大的優勢力量。 也因為亨力士在產品品質方面的努力,精確的品質控管作業,不斷的製程改善,讓亨力士各項產品的優良品質在市場上建立起優良的口碑。亨力士期待與您的長期合作,我們深信:亨力士賣的不只是五金,更是與客戶共創商機、共同永續成長的誠意與承諾。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得雲國際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hanlix.com/
地址
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和線路851號
E-Mail
service@hanlix.com
聯絡電話
04-7580819
傳真
04-7580820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黃子軒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金屬建材、五金門鎖
營業項目
衛浴配件、廚房配件、無痕掛勾、家用五金、建築五金、門窗五金、手工具設計、沖壓、射出五金、機加工零件、工具製造,產品小五金、螺絲、掛鉤、鋅鋁合金壓鑄、精密脫臘、塑膠射出、cnc加工、射出製品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