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圃造園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老圃」,是一個執行環境規劃、設計創意、工程管理及工程施作的專業服務團隊,1980年創辦於台北,最初以景觀設計為主要服務內容,務實經營十年後逐漸成長茁壯,工作團隊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擴大服務範圍,在成立滿二十年之際相繼投資合圃、設立台中辦公室,並在2001年成立「上海老圃」,拓展對岸業務。耕耘景觀三十年,老圃團隊承接公、私部門的委託案,服務對象遍及國內外,並與歐、美、日等地的知名國際顧問團隊多次合作,時至今日,卓然已成臺灣極具代表性的景觀專業服務團隊。 景觀建築是集藝術、工程、生態於一體的特殊事業,以人文素養為活水源頭,於廣袤的時空中創作;因此,老圃團隊秉持厚實經驗、永續傳承、並持續開創新局的核心價值,致力使景觀作品蘊涵豐盈的生命力,促其圓融和諧;以忠誠勤懇的企業本質、務實的態度,在信任與尊重的基礎上,與業主合作推出和環境共榮的創意方案。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老圃造園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師
官方網站
http://www.oldfarmer.com.tw/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17巷46號4樓
E-Mail
secretary@oldfarmer.com.tw
聯絡電話
02-28728448
傳真
02-28711131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
B2C
純設計,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蔡秀瓊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景觀設計
營業項目
環境規劃及土地利用、用地變更及開發投資可能性、環境景觀設計、公園綠地景觀、景觀工程承攬施工及管理
營業商品
環境規劃設計、景觀工程規劃、景觀工程執行、景觀維護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