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可本哈根皇室股份有限公司

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ROYAL COPENHAGEN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公司之一,於西元1775年由丹麥皇太后 茱莉安‧瑪莉批准贊助下成立,『只製造真正的精品』為瓷廠始創之宗旨,兩百多年來我們的產品依然遵循傳統,和最高標準的工藝水準製作,每件來自皇家哥本哈根的商品即代表品牌高水準的質地與精湛工藝技術。

直至今日,仍維持工藝傳統產製無與倫比的精緻餐瓷與餐桌裝飾品。今日皇家哥本哈根即代表最高等級的卓越品牌,以高品質的瓷器產品和獨特的設計聞名。每件皇家哥本哈根作品即代表丹麥的藝術傳承與精湛國寶工藝,值得您永世傳承。目前丹麥皇室於平日行宮和重大晚宴時皆使用皇家哥本哈根餐瓷。

以最上等的瓷土,兩次高溫燒製,皇家哥本哈根瓷廠中的工匠們至今仍秉持工藝傳統,將愛心灌注於他們所製造的精緻產品中,每件手繪商品經由畫師親手執筆描繪,筆觸多達千筆之上。生活中的精品是人類文明的產物,精緻美麗器皿所賦予優質的生活價值,永遠不會被時間所遺忘。自1775年伴隨歷史一路走來的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讓您在日常生活的餐桌上,即能享受到手繪之美與溫馨手感。

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在全世界以代表丹麥的藍白瓷而聞名,至今仍持續生產經典的藍白瓷器,製造和手繪皆為純手工製作。但是我們也大膽創新和創作而知名。許多不同的新產品系列被創作出持續造就我們品牌的成功,在現代居家空間,皇家哥本哈根的瓷器是值得擁有且令人嚮往,更是注重生活質感和新風格的象徵。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台灣可本哈根皇室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s://www.royalcopenhagen.com.tw/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六樓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7226421
傳真
02-27220798
經營模式
B2B
經銷買賣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門市人員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容器
營業項目
盤類、杯碟、馬克杯、缽類、造型餐具、茶壺、花瓶
營業商品
盤類、杯碟、馬克杯、缽類、造型餐具、茶壺、花瓶
商品品牌
wedgwood、royal copenh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