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永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為重 品質第一 顧客為尊 服務為本 進度優先 成本精準 「擁有」是件令人愉悅的事,而擁有「至真、至善、至美」的環境,更是現代生活域境所應享有的基本條件。京永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正是滿足您「擁有更好」的頂尖優良營建團隊。 京永營造 用過去所留下的每一腳步,累積經驗,結合營造、景觀等工程專業,控制成本,為您創造出最優質的生活空間。 京永營造 虛心、誠懇、積極、努力,建立起紮實穩健的營建團隊。 京永營造 接受挑戰、不斷學習、突破困難,達成業主所托付的每一項目標。 京永營造 珍惜業主所惠予的所有機會,因此我們重視每一個所承攬的工程,尊重每一位業主。 京永營造 不僅是服務,更能實現對環境空間每一細節優質化的期許。 「經驗」、「專業」、「尊重」、「重情」、「惜福」,京永營造將以最投入的心,與您一起共創最好的建築、環境、空間。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京永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3號2樓
E-Mail
ta.email@msa.hinet.net
聯絡電話
02-28115298
傳真
02-28115299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連工帶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戴興源 暫無資料 0935011439
所屬類別與專長
營建承包、景觀休閒、雜項地工、節能工程、土建結構
營業項目
營建承包、土木建築工程、營建修繕工程、室內裝修工程、環境 景觀規劃設計、景觀園藝工程、水土保持及生態環保工程、綠建築工程、休閒環境評估及開發。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