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北歐櫥窗來自於一個簡單的初衷,希望藉由溫暖木頭窗的意象,為人們開啟一扇美學生活之窗;北歐是全球最幸福的國度,北歐人不把流行時尚看得太重,但願意把居家與生活的設計擺在第一順位。北歐設計師以設計出以人為本的生活用品為榮,不設計「好看但不實用」的東西,北歐人要做的是「實用但又很好看」的作品。這樣的概念,讓我們的團隊深深著迷,認為這樣的精神與態度,是值得擁有與推廣的使命。

我們也是提供消費者「窺見北歐深度價值,並放眼全球美學設計」的通路品牌。透過代理優質的設計品牌,提供自北歐或全球最新、最優質的生活用品,讓您在家中、在辦公室、在送禮、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享受設計為人帶來的便利以及美感,進而讓生活充滿更多美的元素,讓更美好的明天,轉變成一切發生在我們周圍的真實。

門市資訊
臺北信義誠品店 百貨店
臺中新光三越店 百貨店
臺中明日聚落店 概念店
桃園華泰名品城店 OUTLET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北歐櫥窗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nordic.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6樓
E-Mail
cs@nordic.com.tw
聯絡電話
02-87726060
傳真
02-27783299
經營模式
B2B
經銷買賣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桌、椅、櫃、容器、燈飾、掛飾、家飾佈置、地毯
營業項目
設計家具、生活家飾、隨身配件
營業商品
設計椅款、桌子邊几、櫥櫃層架、燈具、地毯地氈、造型擺飾、餐廚用品、生活配件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