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寬有限公司

大寬景觀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產品以景觀造景石材製品為主,人工鑿面、劈面花崗石、玄武岩、砂岩、板岩、安山岩、手工石雕、園藝製品以及各種尺寸石板…,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品質及良好信用,廣受業界好評。 一般石材製品讓人感受富麗豪華的質感,為追求樸實、自然的石材原貌,大寬用粗獷自然來詮釋石材的另一面,鑿面【劈面】便是石材自然原貌之一。 我們本著『讓大眾都能享受自然岩石之美』的經營理念,專業於鑿面石材的經營。成立設計部門構思石材藝術化、生活化的表現,更堅持著一貫的品質要求,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大寬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Walaha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walaha.com.tw/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中央路二段117號
E-Mail
walaha@ms31.hinet.net
聯絡電話
03-8537887
傳真
03-8537987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施工安裝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林明哲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景觀休閒、磚瓦石材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大理石工程、花崗石工程、庭園景觀石材、景觀石材雕刻、巴洛克建築、鑿面花崗石、版岩、砂岩、五彩石、大白石、黑奇石、天然卵石、路緣石、八寶石、青斗石、紋石、風化石、蛇紋石、蛇紋化石、手鑿花崗石、安山岩、步道石、劈石、石雕、花崗石網材、花崗石石板、花崗石地磚、塊石、西寧黑石磚、黃花崗地鋪石、花崗石塊石、花崗石圓球、琉璃石、玄武岩、鐵平石、板岩、卵石、庭園石、黑板石、鏽板、灰洞石、黃木紋石、天然文化石、咾咕石、和平白石、米螺化石、景觀石材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