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玉股份有限公司

Xcellent 結合新的科技與傳統工藝,將看不見燈泡的桌燈/檯燈、落地燈、壁燈、吸頂燈和吊燈提供給國內消費者,以及與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在各項建案中合作,更有不少的全球零售商和代理商。

我們的 LED 燈光設計產品和我們的合作建案,充分演繹出我們不間斷的設計突破力,帶來生活上不發燙的溫暖。

卓玉公司創立於2001年,秉持自主研發與基礎創新的核心價值,是一家集創意、創新、革新能力的生活型態產品品牌的製造商,累積十幾年來工業設計服務及OEM、ODM的經驗,卓玉已擁有燈飾、家具、櫥櫃、烤肉爐等品牌。卓玉團隊以機能、材料、情境為基礎的創新型態,以人文生活為核心的實用思維,以風格作主導的美感體驗,旨創造出更好的產品、更貼切的服務、更適合的價值,讓使用者擁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卓玉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Xcellent Design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xcellentdesign.com.tw/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11-32號3樓
E-Mail
info@xcellent.com.tw
聯絡電話
02-89733151
傳真
02-22865460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統包(設計+工程),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燈飾
營業項目
檯燈、落地燈、吊燈、壁燈 、吸頂燈
營業商品
檯燈、壁燈、落地燈、吊燈、吸頂燈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