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室

「具有生命力的家具,讓生活展現一抹內斂與優雅 」。成立於2004年的舒眠室,秉著專家犀利的獨到眼光,代理歐洲頂級家具、床具品牌。不追求外顯性的奢華,只專注於生活品味與質感的提升。成立之初便引進價值不斐的英國頂級手工床品牌VI-SPRING,天然內材與機器無法取代的全人手製作,為台灣民眾開啟了頂級手工睡床的殿堂大門。

隨後引進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床墊品牌Relyon,傳承自150年的古老手作工藝,天然毛料獨特的循環系統,可以快速吸收和釋放人體所排放的濕氣,隨著纖維自動釋出,與人體一同呼吸、律動。技藝精湛的英國工匠,以極其珍貴的手工縫製工序精心打造,為床墊注入靈魂與溫度。

為完美詮釋具有生命力的生活藝術,舒眠室引進德國沙發領導品牌Himolla,德式極簡的風格外型,俐落線條與渾然天成的內斂厚實呈現穩重氣勢。以理性為基礎帶著感性出發,延續包浩斯主義將機能(function)和結構(construction)具體結合,匯集德國工藝精隨,細膩的人體工學座感,展現在肩頸、背部與腰際的服貼度,完美呼應Himolla的設計DNA,體現設計的目的是人,不是產品。無疑是品味獨具的買家對座椅最適切的要求,亦是愉悅無比的舒壓享受。

當堅持、專業和品味結合在一起,成就了舒眠室用心經營的使命。由心出發、誠信為本、以客為尊,意味著對消費者長期的承諾與責任。因此舒眠室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貼心的建議,適切的陪伴,給予消費者賓至如歸的感受。完整的後勤設備則提供消費者長期且專業的售後服務,唯有如此用心,才能符合舒眠室秉持到底的服務精神。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舒眠室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royalcomfort.com.tw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2段89-1號1F~B1
E-Mail
service@royalcomfort.com.tw
聯絡電話
02-23587166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經銷買賣,零售批發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床、椅、沙發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沙發、功能椅、電動床、手工床墊
商品品牌
relyon、sleepeezee、himo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