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達人-撰美/合野木業

撰美室內裝修事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初期專注於經銷商與工程標案的板式櫥櫃加工相關業務。

2007年為滿足客戶日益多樣化的系統櫥櫃設計與造型加工製造需求,成立了合野木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在董事長顏秀蓮女士的遠見下,率先同業引進德國知名專業木器加工機大廠HOMAG集團的各式生產專用機台,並獲得德國原廠技術支援,進行全製程高品質加工生產。
同時搭配具一流經驗的操作人員,嚴格的生產管制,即時的產線進度管理,實現本公司生產優質櫥櫃的一貫堅持。

本公司採用高環保、低污染、歐洲進口低甲醛的健康板材,打造兼具實用、環保與美學的現代系統櫥櫃,為客戶居家健康與地球環保善盡一份責任。
本公司並提供多樣的五金配件選擇與門板設計,跳脫傳統系統家具的框架,轉化為極具設計感的居家裝潢。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撰美室內裝修事業有限公司/合野木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建築師、修繕裝修
官方網站
http://www.he-ye.com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200-6號
E-Mail
service@he-ye.com
聯絡電話
02-29095958
傳真
02-29091569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生產製造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李晨宏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系統家具、室內設計、舊屋翻新
營業項目
系統家具、系統櫥櫃、自有生產線、專案生產、系統廚具、櫥櫃設計、空間設計
營業商品
系統家具、系統櫥櫃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