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寢飾

聯美從早期傳統棉被製造業起家,累積四十年經驗,為提昇健康睡眠,提高生活品味努力不懈,近年為提供更優質完善的服務,積極投入研發,創新品牌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除了天絲™萊賽爾等健康材質外,聯美自有品牌8hours完美睡眠、VARIOUS德國凡芮思名床等,主張養身健康睡眠,解決多數人失眠的困擾。
聯美寢飾天絲®系列,擁有極柔軟觸感及親膚性,讓您熟睡到天亮;
木漿纖維講求舒適樂活,讓生活更接近自然,享受品味極致舒適;
8hours追求讓現代人能在最重要的8小時好好休息,每天都充滿朝氣與活力。

聯美寢飾除了提供最佳產品,讓顧客有更多選擇,更方便購買;在彰化、台中設立數家分店,並有專業人員為您獻上優質服務,提供最適合您需要的寢具,我們將以最用心的態度竭誠為您服務。

門市查詢 https://www.lian-meei.com.tw/service.html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聯美寢飾
英文名稱
LIAN MEI BEDDING DEVELOPMENT CO., LTD.
身份
家具家飾、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s://www.lian-meei.com.tw
地址
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377號
E-Mail
lm7287338@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800-237-777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生產製造,零售批發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客服人員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寢飾、床
營業項目
床組、棉被、枕頭、床墊、暖毯、寢具配件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
various德國凡芮思、arnold palmer阿諾帕瑪、8eight hours完美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