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北歐概念

【傳遞人文都會的北歐生活態度】 丹麥原創設計「BoConcept北歐概念」當代最夯的北歐風格早已席捲全球,看已傳承60年技藝的丹麥品牌BoConcept,如何演繹時代軌跡的設計歷程。傳達人文、自然的北歐生活風格,不但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生活潮流之一,更帶給現代人一個無盡簡約舒適的夢想生活。想讓自己的生活和北歐風格搭上線,絕對不可不知「BoConcept北歐概念」,這個來自純正北歐的丹麥設計品牌。 「BoConcept北歐概念」最早由兩名丹麥木匠Jens和Tage,於一九五二年所創立,歷經60個年頭的演進,經由工法技藝傳承,逐步由單純生產製造的工廠,擴張至品牌銷售經營,於一九九三年在法國巴黎成立第一家銷售門市,至今在全球50多個國家與地區,擁有300多家專賣店及工作室,遍及世界各大主要城市,如倫敦、巴黎、哥本哈根、紐約、東京、柏林、北京、上海、馬德里等。並自二O一O年底引進台灣,以線條簡單、色彩豐富的北歐現代設計風格,引起大眾的注意。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BoConcept北歐概念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師、家具家飾、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boconcept.tw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3F
E-Mail
service@boconcept.tw
聯絡電話
02-27915018
傳真
02-87929356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零售批發
B2C
純設計,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留郁琪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桌、椅、櫃、沙發、床、進口家具、鏡子、燈飾、地毯、北歐簡約風、室內設計、家飾佈置
營業項目
傢具、家飾、配置服務
營業商品
傢具、家飾、配置服務
商品品牌
ott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