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富餘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國內知名磁磚代理商永富餘國際針對客戶不同產品需求,引進義大利、越南等國家進口瓷磚,總經理李根源強調,提供環保、節能、多元化及高品質的磁磚,是該公司在建築業界樹立優質口碑的主因。 李根源表示,現代建築提倡環保建材,永富餘國際所代理的系列產品,全面性以功能導向建材為主,強調綠建築及環保為輔,來滿足市場需求。 李根源說,以越南國營VIGLACERA集團陶瓷公司為例,VIGLACERA斥資新台幣4億元,採用來自薩克米義大利集團,目前是全球最先進的快乾滾輪式窯爐技術,投入越南下龍Cotto磚生產線,產出高品質的花崗岩和陶瓷磁磚,暢銷全球40幾個國家,獲得國際市場高度評價。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永富餘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MERCURY BUILDING MATERIALS TRADE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s://www.homemesh.com.tw/user/mercury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埔里永順街115號6樓
E-Mail
patrick@themercury.org
聯絡電話
03-3413800
傳真
03-3412659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施工安裝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洪家琦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磚瓦石材
營業項目
建材批發業、五金批發業、漆料、塗料批發業、家具、寢具、廚房器具、裝設品批發業、耐火材料批發業、國際貿易業、首飾及貴金屬批發業、礦石批發業、回收物料批發業、首飾及貴金屬零售業、礦石零售業、資源回收業
營業商品
本公司是以貿易為營運導向,目前階段以建材貿易為主,未來期望將貿易觸角拓展至其他領域。
商品品牌
越南viglacera磁磚、義大利進口瓷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