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瑞空間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欣瑞」=「新銳」,不斷帶領人們走向前端,以創新的思維模式,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
對於欣瑞而言,業主就像家人一般,雙方在足夠的信任度下,進而完成每個超乎期待的設計案。不僅於此,致力在每個案子裡烘托出家的溫度,以量身打造的形式打造個人內心的神秘世界,就是要讓業主能在居所裡能適度放鬆。
熱誠,更是團隊能持續走下去的動力,藉著這股力量來服務更多對人文美學的愛好者。在未來幾年中,除積極拓大營運範圍,更與校方進行產學合作,期望培育一群生力軍,讓學界與業界能做到無縫接軌。
遠程來說,欣瑞將結合建築、景觀與設計層面,完成整體規劃的面貌。此外,現今也已看見銀髮族的需求處,以解決問題的觀點結合智能與無障礙設施的元素,讓通用設計滲入每個家庭,提升成員的凝聚力。
一直以來,欣瑞就是要找對的人做對的事,並透由深度進修來提升自我本質,讓台灣的軟實力成為國際間的代名詞,開出一條前所未有的康莊大道。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欣瑞空間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StayRay
身份
建築師、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原里忠勤街13號1樓
E-Mail
stay.ray.ds@gmail.com
聯絡電話
03-4558008
傳真
03-4343973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施工安裝,到府施工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林巧培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室內設計、北歐簡約風、現代風格、Loft風格、防火建材、家電照明、衛浴建材、商業空間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