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部落客們的居家大揭密
居家部落客們美美的家是怎麼做的?現在就請部落客們現身說法,直接手把手教給你!
將家裡現有的家具重新塗裝,利用百圓雜貨製作小家具。豪爽漆上,改造成男孩風。
2017/10/24
買了新房,卻沒辦法活用以前的家具的時候,才開始有了改造的念頭。將原本要丟掉的東西回收利用,把便宜的東西稍微加工做成喜歡的雜貨等,似乎很享受改造才有的Before & After的樂趣。特別是收納小物能用百圓商店的素材做出來,房間各處是方便又帥氣的收納櫃。
2017/10/25
木頭、布、玻璃、瓶罐等,能漆在任何素材上的模板字。只要有版型就能簡單地打造帥氣的空間。
2017/10/23
相信在每個人關注的部落客或IG中,總有一位引領時尚的意見領袖,提供你最新的流行資訊外,也給予你穿搭相關的小知識,讓你隨時都能走在潮流尖端,然而相信也有很多人對於他們的住家風格感到十分好奇,究竟這些時尚部落客的居家會長什麼樣子,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觀賞吧!
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