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沙發也分工?熟悉特性,讓生活好容易!
分工合作從來都是事半功倍的不二法門。 事實上,家具間亦存在著如此現象,運用它們各自特性,讓生活趣味又容易!
出門在外,不管是工作還是求學,總免不了租房子。在有限的空間裡,想要營造出家的感覺是一件煞費苦心的事情。也因此追求實用性與美觀的複合家具便如雨後春筍般誕生了,如果你想要讓小小坪數也能有大大的享受,沙發床也許是不錯的選擇。以下讓我們一起看看精美的沙發床設計吧!
2017/08/31
陽光燦爛的季節,欣賞蔚藍的天空和周圍的綠蔭, 如果在戶外空間打造一處美麗的休憩空間,相信一定很愜意! 現在就一起來欣賞以下的精采設計吧!
2016/09/21
晴朗的天氣,在戶外做日光浴,讓人放鬆享受休息時刻, 其實,除了躺椅之外,將沙發椅搬到戶外,打造一個露天客廳,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的精彩設計吧!
2016/09/17
本案設計師將卡座和吧臺相結合,增加不少功能性,同時也可以達到間隔的作用。而且原本一個單薄的卡座靠背立在那裡會顯得突兀,這樣的處理在視覺上比較不會違和。
2016/05/31
本案中的卡座設計成轉角,比較節省空間。設計師將整個餐廳往窗邊移,這樣走道空間變大,空間顯得開闊許多。所有木頭元素均為現場製作,色彩、造型統一,整體性極高。
2016/05/30
吃完晚餐後,全家人一起聚在客廳聊天,是增進感情的好方法, 寬敞的弧形的沙發不僅坐起來舒適,靈活的角度也方便交談,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沙發的曲線藝術吧!
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