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小動物燈飾,融化你心!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看到可愛的事物心情就不自覺飛揚。 能瞬間令煩憂煙消雲散是它們獨有的魔力!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足以融化你心的可愛小動物燈飾吧!
喜歡動物嗎?有許多人把貓狗當作家人,幫寵物買了許多專屬玩具、小房子、床鋪甚至是娃娃車。但你知道嗎?其實寵物的形象也能變成室內設計裡的一環,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設計師Arman Zamani的最新作品,受到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的作品《海邊卡夫卡》裡面兩隻貓科動物的啟發,將貓咪優雅的四足化成純白色的立方體,形成一個有趣的燈飾,來讓我們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2018/04/17
造型燈飾總是令人特別著迷,並且讓人愛不釋手。若是再增添些許的趣味性,便會使居家氛圍輕鬆又逗趣,現在小編就來介紹幾款有趣又可愛的燈飾,給大家在挑選燈飾時激發更多的想像力!第一款就是逗趣可愛的幽浮造型,設計者將燈源直接結合幽浮的光線,並將幽浮偷牛的經典畫面也如實呈現,將這款燈具擺放家中,不僅容易吸引人們的目光,還可為角落寫下有趣的故事呢!
2018/01/15
受夠單調無味的燈飾了嗎?現在不妨就來看看這3種創意滿分的燈飾,讓你的居家裝飾也能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2017/09/05
溫柔可愛的小熊維尼,相信是許多孩子們都很喜歡的卡通人物, 如果你的孩子也喜歡小熊維尼,那你一定要來看以下的精彩設計!
201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