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顛覆邏輯!奇特沙發首選
沙發在居家環境中有著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當它也玩起創意,將顛覆你生活的邏輯!
忙碌了一天後,一回家就想攤在沙發上休息,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幾個造型獨特的沙發,深具吸引力的造型,相信看完你一定會愛上!
2017/02/20
在我們的印象當中,沙發通常都是方方正正的造型,其實,沙發也可以有獨特的外觀和迷人的色彩,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幾個驚人的設計吧!
2017/02/19
許多人家中都會有傳統的扶手沙發,今天要介紹的是,捨棄傳統的呆版線條的圓形沙發, 圓滑的曲線、一體成型的設計給人一種舒適的感受,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2016/12/15
近幾年吹起異國風的設計潮流,復古風也成為許多人喜歡的元素, 今天要介紹的英式進口家具Chesterfield Sofa,又被稱釘扣沙發, 是19世紀英國著名的經典家具,如果你也喜歡收藏舊傢俱,可千萬別錯過!
2016/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