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用餐時間到~這些時鐘竟讓美食更有味道?
現代人因生活忙碌,用餐時間變得不固定、一再被壓縮。 因此我們特地整理出這些讓美食更有味道的時鐘們, 相信憑著他們討喜又可口的外觀,包能讓你食慾大開唷~!
圓形、方形是時鐘最常見的造型,但還是有不少人把天馬行空的想法付諸實現,最後就成就了這些超逗趣的設計,現在就來看看如何將廚房中常見的用品,變成超有型的時鐘吧!
2017/08/05
時鐘,是每個人家中的重要裝飾,也提醒我們正確的時間,培養守時的觀念, 什麼樣的時鐘最吸引人呢?以下的創意水果時鐘,相信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2016/09/14
甜點是男女都愛的療癒品,無論是小巧可愛的馬卡龍、香甜濃郁的巧克力、酸酸甜甜的草莓都散發著誘人魅力,光是遠看就足以讓人精神一振,口水直流,想將它大口吃下!現在就一起來做一款看起來超好吃的掛鐘,讓它時時刻刻提振你萎靡的精神吧!
2016/08/10
滴!滴!滴!每天早上當鬧鐘響時,是不是總讓你覺得很煩躁呢? 其實只要動手改造一下,平凡的鬧鐘就能變成療癒的生活小物, 可愛的程度更會讓你愛不釋手!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動手做吧!
2016/07/01
廚房就是戰場!烹煮美味佳餚時,分秒必爭,少一分、多一秒食物的味道可能就走樣了。 由此可見,時間在廚房的重要性!也正因如此,掛鐘幾乎成了廚房的基本配備!如果你家 的廚房還沒有時鐘,就一起DIY,做一個跟廚房超搭的炫彩湯勺時鐘吧!
2016/06/26
你家的時鐘都是買的嗎? 大時鐘、小時鐘是不是常覺得很難挑選呢? 不妨考慮自己DIY做時鐘,不只有趣又有特色, 一起來看看超簡單的餐具時鐘作法吧!
201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