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看我七十二變!鏡的繽紛魔法帶你看~
大家都明白百變的事物容易勾起好奇心,讓人感到新鮮又驚奇。 換造型換得好膩了嗎?不如來試試換鏡子吧~新鮮美麗又是一天的新開始!
把好看的斑馬紋當成鏡框裝飾,時尚又耐看。如果你喜歡豹紋、斑馬紋等動物紋的奔放性感,一定別錯過這個鏡框DIY。
2016/10/29
色彩繽紛的馬賽克拼貼,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藝術創作, 今天就來教大家用馬賽克拼貼鏡框,為家增添繽紛色彩!
2016/10/19
雍容華貴的金色帶出奢華氣息,能瞬間讓廉價的便宜鏡子質感升級。現在就動手把你的鏡子 升級成時尚精品吧!
2016/10/17
漂亮的印花餐巾紙及皺紋紙常常讓人捨不得用,但放在一邊積灰塵又覺得浪費,現在就將它做成鏡子邊框,讓他們的美麗停留在我們的視線中吧。
2016/09/04
掛在牆面的鏡子,看來雖然整潔乾淨,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想讓鏡子變得更美麗,就跟著以下步驟好好裝飾它吧!
2016/05/22
愛美的女生們必備的就是全身鏡了, 市面上許多大小不同的全身鏡該如何挑選呢? 其實不妨動手自己做一個鏡子,不僅方便也更有趣唷! 現在就跟著以下的步驟一起來試試看吧!
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