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熱情慵懶~營造海島風情全靠它?
現代人異常忙碌,休息時間甚少,更別提來趟奢侈的渡假之旅了! 想不出遠門,也能感受異國風情嗎?千萬別錯過這幾種海風氣息滿滿的吊床~
家中的整體環境總會有一些地方是閒置的,卻又不知道該擺放些什麼樣的家具家飾。在這種情況下,吊床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你可以挑選符合家中風格的吊床,如:鄉村風格的空間就可以使用麻質吊床,甚至可以在吊床周遭擺放些綠色植物和鮮花,讓你的吊床看起來更有鄉村味道。也可以選擇色彩豐富的吊床,讓它在空間中產生明亮且突兀的效果。通常在室內懸掛吊床時,都會選擇窗戶旁,好讓躺在吊床休息或坐臥在吊床上閱讀時能有足夠的陽光照射進來,同時也能欣賞窗外景色。
2018/07/20
家,就該是讓人放鬆的場域。所以不妨將度假時會擺上的吊床也納入室內設計中吧!
2018/04/19
躺在吊床上,吹著舒服的海風,曬著日光浴,愜意又舒適, 除了躺椅之外,其實也可以將床做成吊床造型,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現在就跟著以下介紹,尋找你最喜歡的吊床吧!
2016/10/18
不同風格的臥室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除了用床單布置外,也可以改變床的造型, 今天就挑選了幾種特殊造型的床給您做參考!
2016/04/30
​炎熱的夏季到來,每天都是那麼難熬,要怎麼樣才能清涼一點,家裡就可以用一些布置技巧帶來一點清涼悠閒的氣氛,也能讓家裡變的跟渡假村一樣,讓懊熱的夏季不這麼難熬。
2015/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