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小宅時代讓床也進化!
空間不斷被壓縮,讓居家品質更是無處綻放... 但無需擔心,因為這些床開了外掛,正是你的救星!?
現代社會擁擠,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多功能傢俱成了現代人們不同以往的新追求。該件設計專為學生、年輕人等生活空間擁擠的人們所創造,出自於ÉCAL畢業生Yesul Jang之手。這件家具名為Tiny Home Bed,是一張整合式的床,床墊下方設有儲物空間,並配有織物窗簾。由木頭、織物所製成,圍繞著"輕而簡單"的概念而生。通過結合兩個傢俱:床和儲物櫃,建造了可以讓人們舒適生活的傢俱,讓使用者能更妥善利用空間。
2018/08/09
空間如果太小,就必須想盡辦法把東西藏起來,更要記得挑選多功能的家具才能一物多用、不浪費絲毫空間。其中,令人又愛又怕的收納家具想必就是壁式掀床了吧!
2018/06/11
寸土寸金,我想這是目前台灣最好的代名詞。因此,在有效空間裡做最大運用一直是我們需要克服的難題。今天我們將概念限縮於「睡覺」這件事情,該如何利用「雙層」的概念將空間放大呢?我認為在確認自己喜歡的風格之前,也許參考別人的作品是個好選擇,就讓我們來一同來鑑賞吧!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