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特色家具:椅的快報!
將日常變得不平常,歸功於靈感的大膽展現。 這次地特色家具將為你呈現運用不凡創意,創造而出的那些獨特座椅~
八月八日父親節將至,這天是對父親無私奉獻表達的感謝,同時亦是兒女對其報以回饋的紀念。有關父親節的禮物,理應慎重思考,不僅要表示對他們所作一切的珍視,更是送禮投其所好的大好機會,尤其當他們也留意設計。在外奔波一天,回到家躺坐下來的那一刻,彷彿才是真的放鬆,身心靈都被撫慰了。而為了感謝父親一年來的辛勞,若是能在這天收到一張舒適實用還富有設計感的椅子,任誰都會深感欣慰、難忘。
2018/08/07
對你而言椅子應該擁有什麼樣貌才能被稱為「椅子」呢?今天便要帶你來看到這位有著獨特創意的設計師,是如何創造出一張張特別卻又迷人的椅子。
2018/02/26
想到夏天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陽光、藍天、白雲外,當然還有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和一大群放著遮陽傘在海灘上做日光浴的人們。就有設計師在這幅畫面中找到靈感,設計了一系列結合遮陽傘元素的繽紛兒童椅。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系列超俏皮的可愛家具吧!
2018/01/10
不小心坐到食物,衣服不免沾上醬汁及許多殘渣,破壞了一天的好心情。但如果椅子就是食物造型,就不會弄髒衣服,還能讓胃口變得更好了!
2017/09/03
椅子除了能夠坐之外,也被賦予千變萬化的造型,每每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為空間點睛一筆。現在,我們就來看幾個造型酷炫的椅子吧!
2017/04/02
椅子是我們每天幾乎都會使用到的家具,他總是穩固方正,提供我們一個暫時休息的空間。但有設計師就顛覆椅子的方正形象,讓他看起來像是懸空般,卻還是穩如泰山,神奇的設計不禁讓人看了嘖嘖稱奇啊!!
201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