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被毛絨絨治癒了!可愛地毯大蒐集
無論是惹人憐愛的動物系、還是繽紛圓滾的毛絨系, 這邊是喜愛可愛事物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地毯們~
可愛的小動物讓人心花怒放,帶有超強的療癒效果! 現在就把可愛的小兔子做成地毯,撫慰忙碌疲憊的心靈吧!
2016/09/06
圓滾滾的彩色羊毛氈球光看就令人喜愛,非常適合布置在小朋友的房間裡。現在 我們就利用這些超可愛的毛球做一個彩色球球地毯,讓房間變得多彩多姿吧!
2016/09/02
毛茸茸的地毯踩下去軟綿綿的好舒服!除了舒適外,他也能擦掉腳上多餘的灰塵 和水滴,既實用又好看。以下就教大家一款毛地毯的做法,讓你的腳丫子天天都 能享受舒適的軟綿觸感。
2016/09/01
小孩子常常喜歡坐在地上玩耍,但爸媽總會擔心地板髒細菌多, 這時候如果能在地上鋪上一張地毯,孩子們坐著也更舒適唷! 今天就來教你DIY做動物造型地毯,準備好了嗎?
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