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廚房風格大賞!
家家必備的廚房,如何透過建材選擇來展現各式風格呢?
烹調美味料理的廚房,除了實用的機能之外,美觀設計也十分重要,像是牆面的材質就分為許多種,每種材質都擁有不一樣的風格,現在就來一起認識廚房的牆面材質吧!
2016/09/28
奈米科技當紅,但你知道嗎?除了應用在辦公室與書房之外,甚至還可以走進廚房與浴室!
2016/09/18
追求自由、簡單設計手法的LOFT工業風,是現今許多年輕人喜歡的設計風格,不僅能展現強烈的個人色彩,將 自然奔放的風格融入廚房中,更創造出獨特的人文感。
2016/09/08
隨著科技的進步,高科技的3C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與日俱增的科技發明,人們也越來越注重生活品味的提升,科技化的設計更可運用在餐廳空間,甚至可以打造出一個美觀的科技感智慧廚房!
2016/09/06
完美的廚房除實用的機能之外,設計風格也是一大重點,新古典風格運用俐落、簡約的線條,搭配不對稱的巧思,顛覆古典風格的對稱設計,減去了繁瑣,卻仍不失優雅感,營造出不同層次的藝術美感。
2016/09/05
廚房的風格規劃,是居家空間的重要一環,雖然有許多類型可以選擇,但有些經典風格卻不會因為時間而退流行,例如復古的古典風格!
2016/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