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善用不同種類的門,讓家裡更有特色
門除了防小偷,保護家中安全外,其實也能運用它的外觀為家中外觀做修飾呢!從門的種類、外觀一直到開門的方法,這些都會對自宅風格產生影響。因此瞭解不同種類的門,為自宅選出最適合的風格可不簡單呢!
大門既是建築重要的構造之一,也是家重要的「門面」。但是你印象中的門是不是幾乎都是規規矩矩的長方形,可能偶爾才會有個精緻的雕刻呢?今天就要來介紹5種特殊的大門,顛覆大家的既定印象!
2018/02/07
在認識的門的種類後,在不同的空間中又該如何運用呢?以下就以常見的廚房門與浴室門做介紹。
2016/10/09
如果說窗戶是家的眼睛,那麼門就是住宅的領口,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門的選購也成為裝潢中重要的一部分。究竟,門分為哪些材質呢?又該如何挑選呢?現在就跟著Homemesh一起來瞭解吧!
2016/10/08
「門」可說是代表家的容貌,是客人來時第一個看見的地方,因此在設計上也特別講究。 門是用來區隔室內外的屏障,好的大門不僅要美觀大方,更要兼具安全性、和防盜效果。以下就介紹幾種門的種類,讓你更懂得如何挑選!
201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