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為寶貝打造私人空間 童心滿溢的兒童房
隨著少子化趨勢,每個孩子的童年生活都被更認真的看待,為家中寶貝設計一個能讓他們在裡頭天馬行空作夢的兒童房,也是現代室內設計的重點項目之一。
還記得小時候自己嗎?有著永遠用不完的活的力,腦中無時無刻存在著天馬行空的幻想,想像自己是一個探險家,而房間就是一片未經開發的叢林。而現在,國外的設計師做到了,將非洲野生動物園的概念運用在兒童房的設計上。走吧!讓我們鼓起勇氣,探索那未知的世界。
2017/08/18
幾乎沒有小女孩不愛粉紅色,不少小女孩恨不得把整個房間漆成粉紅色,而自己就是粉色房間裡的小公主!現在就看幾個夢幻粉色房的室內設計,幫小朋友打造理想中的夢幻空間吧!首先你可以使用粉色、紫色增加視覺層次感,車子造型的床更是房間中的視覺焦點。或是直接擺上超大的Hello Kitty,這絕對會是女孩們的最愛,並且搭配曲線柔和的桌椅,輕輕鬆鬆就營造出可愛夢幻的氛圍。
2016/09/19
居住環境關係到孩子們的成長與發展,因此兒童房的布置也顯得格外重要! 在設計上也要考量孩子的個性和對對房間的需求, 今天就來介紹幾種兒童房的設計,給你更多的靈感!
2016/07/01
兒童房顏色的搭配,也代表了孩子們不同的性格, 為了讓孩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在顏色布置上也不能馬虎唷! 以下就提供您幾個布置的好點子!
2016/05/20
孩子們的童年總是少不了許多玩具的陪伴, 但當玩具越來越多時,房間也常變得很凌亂! 今天就來教你幾種收納的好方法,讓玩具們都有個整齊的家!
20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