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用餐桌打造感情好的風水學
家中餐桌不僅是餐桌,也是聯繫家庭成員情感的重心場域,除了重做機能性規劃之外,也要融入情感和娛樂需求,有好感情自然就有好風水!
餐廳是除了客廳之外能讓一家人聚集的地方,但除了用餐,陳泓宇設計師認為,餐廳也能變身成為家的另一個重要休閒空間。將廚房與餐廳空間融合延伸,家中就多了一個寬闊場域。
2015/02/10
「流暢的使用動線、運用空間開放創造日常生活的聯集,餐廚空間是能凝聚家人情感的中心」廖文琪與吳怡賢設計師,將餐廚空間轉化為情感交流的場域,讓用餐時的幸福時光能延續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刻。
2015/02/10
「任何時候我們在桌子前坐下,不管分享生活喜悲或是嚴肅的商談正事,桌子成為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將餐廳做為空間核心的源頭,不著痕跡地制約人的行為,凝聚家的情感。
2015/02/10
「有好的氛圍與心情,才是愉悅用餐的開始」將餐廚空間定義為「最美的展示空間」,引導新話題聚焦生活味,用餐桌打造感情好的風水學。
201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