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簡單不出錯,花色我說了算!
若看不順眼,怎能睡得安穩?被喜愛的花色包裹著入睡,本身就是一場美夢; 快進來瞧瞧抱枕的顏色圖案,其實你的自定義可一點都不難!
不管是無聊的時候、想睡的時候、在客廳躺著看電視的時候,抱著枕頭滾來滾去都是最幸福的事,尤其在天氣寒冷的時節,一回到家總讓人想要放空,做個稱職的couch potato。不過在那裡一直躺著不動也不是辦法,若有空的話不如拿起身旁的枕頭,動動手指,為枕頭做件新衣吧,讓身體暖起來吧!
2018/02/07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枕頭套多是平面印花圖樣,鮮少有立體圖案。如果你想做一個特 殊的立體圖案抱枕,就快點準備好材料跟著下面步驟試試,親自做出跳出平面的可 愛抱枕吧!
2016/11/26
抱枕幾乎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生活小物,無論是當作辦公室的午休靠枕,或 家中沙發的靠墊,或是變成臥室裡的裝飾品都十分實用, 不過如果不想花錢挑抱枕,那自己動手做也是個好選擇!
2016/11/20
益智遊戲讓孩子練習思考,許多爸媽也會趁著假日和孩子們一起玩拼圖,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可愛的拼圖,而是更有創意的拼圖抱枕!
2016/11/16
許多人喜歡在床或沙發上擺放抱枕,不同顏色的造型抱枕, 也能讓臥室空間更繽紛唷,今天就來教你動手做愛心抱枕!
2016/11/15
華麗的圖案雖然好看但看久了難免眼花撩亂,這時候就會發現線條簡單的圖案舒服又耐看。如果你厭倦繁複的華麗,暫時回到簡單的色塊、線條世界吧。以下就教大家做一款簡約耐看的枕頭,讓大家的眼睛放鬆一下!
2016/07/19
想讓素色布料變得多彩多姿可以使用相片轉印膠印上喜愛的圖片或照 片,也可以用染的或直接用畫的。如果這些方法你都覺得太複雜,那 你一定不能錯過以下的抱枕DIY。
2016/07/18
幾何造型套用在衣服、家具、杯子、甚至是手機殼都是不出錯的樣式,當然也可以應用在枕頭套上了!現在就跟著下面作法,做個百搭不出錯的幾何圖樣抱枕吧!
2016/06/18
假日的午後,除了帶孩子們出去玩,在家一起做親子彩繪也很不錯,還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今天就來教你做DIY彩繪抱枕,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2016/06/11
許多人家裡都有的素色枕頭套,常常舊了就被塞在衣櫃裡, 其實只要動手改造一下,平凡的枕頭就能大變身唷! 一起動手用針織毛線做刺繡枕頭吧!
2016/04/20
寢具店琳瑯滿目的枕頭,雖然款式眾多,但想選到一個真正滿意的一定得花費不少時間。如果不想浪費這些時間,不妨買個白色枕套,回家自己染,幫枕頭穿上自己最愛的顏色!
201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