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小巧不小氣的優雅北歐風
挑戰最低坪數X最美裝潢!追求簡約主義的北歐風格也能展現小巧的迷人魅力!
現代建築外型或極簡樸實或誇張繁複,總給人種難以親近之感,很少有像這幢為在美國奧斯丁的建築設作品一般,瞄過一眼即讓人對其留下深刻印象。由建築設計事務所 Studio 512一手打造的名為蜂巢的作品,傾斜的牆面所構成的不規則建築立面,讓整幢建築看起來確實有如組成蜂巢的格狀單位。
2018/11/13
空間越小,你越能夠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即使生活在不到14坪的小空間中,你依舊能夠過著優雅的生活。
2018/06/19
空間越小,你越能夠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即使生活在不到14坪的小空間中,你依舊能夠過著優雅的生活。
2018/06/19
貨櫃屋變身舒適微型住宅,相信不論誰都會為此心動不已吧!這棟不到7坪的貨櫃屋,名為「Coastal Craftsman」,是由總部位在華盛頓的公司「Handcrafted Movement」所設計建造。
2018/04/17
位於烏克蘭的這處公寓僅有5坪,在有限的面積中,究竟該如何打造出具有臥室、廚房及衛浴的空間呢?不過最重要的是,在塞下這些機能設備後,房屋還不能顯得狹窄擁擠。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觀賞吧!
2018/04/12
5坪不到的空間你覺得能擁有哪些功能呢?是不是覺得擺上一張床後,空間就幾乎被占滿了?不過今天要帶你來看到的這處空間再經過改造後,不僅擁有廚衛空間,還有臥室及小型的客餐廳,成為了小而精巧的住宿空間!
2018/02/08
15坪的空間?聽起來可能比一般常見的套房大一點點而已,在有限的預算裡如何創造一個明亮又乾淨的居家環境呢?今天讓我們來看看來自國外的案例,它是一間用來租賃的60歲老公寓,因為主人打算三年後重建,所以不想花太多錢在裝修上,那麼老舊的小坪數公寓如何吸引人承租呢?讓我們來分曉吧!
2017/11/10
純白色調搭配淺色的溫潤木質,正是大家嚮往的簡約風格,但實在難以讓人聯想的是,這裡居然只有6坪大小,如此明亮寬敞又舒適的空間,究竟是如何打造而成,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吧!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