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一掃陰霾!驚人的花草治癒術
生活中總免不了煩心事的滋長,想讓心情恢復晴朗,我們可以選擇從事喜愛的休閒活動 來驅除內心的苦悶。花花草草看著療癒,親近自然讓心靈都被洗滌了。 將其邀至家中,還能為居家空間妝點草綠、增添生氣。
還可以用這些容器種植,藉由個人創意,無論什麼容器都能用來種植多肉。 多方嘗試,享受各種可能的無限樂趣吧!茶杯、蕎麥麵沾醬碗(猪口)、 玻璃杯或馬克杯等, 任何餐具都能利用。
2018/05/02
多肉植物迷你可愛,擺放在桌上、角落處都顯得相當迷人,但是想讓這些小巧精緻的多肉植物更增添魅力,那麼其裝設的容器就十分重要,但是與其再另行購買盆栽,把家中現有的容器拿出來使用,或許能夠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2017/10/07
小巧可愛植物+精緻優雅花朵=超療癒盆栽!你的日常風景貧乏沒滋味嗎?那不妨在桌面擺幾個精巧小盆景為生活挹注活力吧!
2017/09/01
小盆栽能讓空間顯得自然舒適,更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如果挑選的花器造型夠特別,還具有療癒心靈的效果,現在就一起欣賞幾個撫慰人心的超Q盆栽吧!
2017/08/17
上次介紹的七款花瓶是不是都非常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呢!今天我們就繼續介紹七款特別的花瓶,為大家的生活增添新鮮感。
2017/01/06
在辦公室或家中放些鮮花或觀葉植物當作裝飾能夠活絡空間,為室內注入生命力,也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所以不少人喜歡在桌面放上一束鮮花。有了鮮花當然也要有相襯的花瓶才能襯托出花朵的嬌媚,現在就一起來欣賞幾個特殊有趣的花瓶吧!
2017/01/05
說到圓木你會想到什麼呢?可能是桌子、椅子或鞦韆,但他其實也可以將它挖空,做成鄉村風的美麗花瓶!放入不同種的 植物,也各有不同風情喔!以下就幫你收集了各種圓木花瓶與植物的搭配,讓你靈感不枯竭,輕鬆裝飾你的家!
201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