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創意筆屋的手藝學程
喜愛寫作、繪畫、文具的你,八成離不開筆。 為興趣好夥伴築一間喜愛的家吧,創意十足的手藝學程現在就推薦給你!
從前如果你極度喜愛一個圖案,恐怕得把它刺在身上才肯罷休!如今,你可以用紋身貼紙來替代刺青,這是科學與需求所演變的創意產物。面對生活周邊的物品,也許你會開始想研發是否有什麼外衣更適合它?此時,紋身貼紙便是改造的好幫手了!現在,我們來介紹個簡單的方法,利用紋身貼紙,輕鬆就能讓居家小物散發手繪風采。
2018/08/10
辦公室一族必備的生活小物就是筆筒了,筆筒的種類很多, 最重要的是容量大且實用,其實也可以試著自己動手做,不僅省錢又有趣唷!
2016/10/10
孩子們的文具用品中,最重要的就是收納文具的筆袋了!但筆袋的類型很多,該如何挑選呢? 不妨自己動手做,只要用毛線就可以完成了! 趕快跟著以下步驟開始製作吧!
2016/08/24
包包裡的隨身小物,你都會帶什麼呢? 除了鑰匙、錢包、手機,化妝包或是收納袋更是不可少, 今天就來教你動手鋼琴筆袋,不僅實用又可愛唷!
2016/08/07
鉛筆、剪刀、橡皮擦一應俱全, 把需要的文具統統收好放到筆袋中,就不用擔心臨時找不到文具了, 今天就來教你製作超可愛的筆袋,而且材料絕對讓你意想不到唷!
2016/05/24
當不小心打破鏡子時,您通常都怎麼處理呢? 其實碎玻璃還可以有別的用途唷! 一起來看看超簡單的玻璃筆筒DIY吧!
2016/05/11
家裡的瓶瓶罐罐一大堆,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嗎?今天就來教你資源再利用,自己動手做創意筆筒!
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