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精緻生活值得pick!
在時尚領域,單品常是畫龍點睛的隱藏主角; 在居家領域,想與精緻畫上等號就不可忽視裝飾所帶來的影響。 想住進精品屋嗎?不需花大錢的各式妙招馬上告訴你!
優美的建築造型經常成為文創商品的創作靈感。你可能可以在許多文創商品店看到建築做成的精緻紙模型、印製精美的建築明信片或者是建築造型的立體卡片。但你有想過便條紙不只可以做成建築造型,用完後還能變成一個建築模型嗎?現在就來看這個神奇的創意便條紙吧。
2018/02/27
胡蘿蔔雖然營養價值高,卻是許多孩子們都很不喜歡的食物, 以下的胡蘿蔔的造型創意DIY,相信孩子們看完一定會非常喜歡唷!
2016/07/13
用來收納雜誌的長型三層櫃裝飾,需要一點技巧。 首先是要選擇較高的雜貨當主角,再於其前方點綴上小小的雜貨。因為沒有背板,所以要好好地利用牆壁。
2016/03/04
厚厚地塗上黑板漆,營造出鐵製的厚重感。 材料可使用玉米罐頭,也可選擇水果罐頭或鯖魚罐頭,展現出來的風格不盡相同。
2016/02/22
鮪魚罐頭塗上白漆,裡面放入喜歡的雜貨,醞釀出如同禮物盒般的可愛氣氛。 為了讓罐頭呈現褪色效果,最後再塗上咖啡液。成品也可當作燭台哦!
2016/02/21
利用容易買到的即溶咖啡粉,將紙張、布料染出復古色調。更改咖啡粉與熱水的比例,依自己的喜好調整濃度。咖啡粉也可以紅茶代替…
201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