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Let's party time!開趴必備守則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雀躍開趴前,需要哪些準備呢? 沒在家裡開過派對嗎?別擔心,派對教戰守則來囉! Are you ready? It must be party time!
​喜歡派對嗎?每逢連假、跨年甚至結婚前夕,許多人都喜歡找個地方邀請好友們一同相聚、聊天、玩耍,除了橋段的安排之外,我想布置也是很重要的!今天讓我們一同來學學如何做出簡單又好看的氣球裝飾,讓夜晚High到最高點。
2018/06/12
語言文字除了用來記載歷史、傳承知識以外,在日常生活裡更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我想具有正面力量的文字如果能變成居家布置的一環也是很有吸引力的。今天讓我們拿出簡單的材料,讓語彙成為牆壁上亮眼的裝飾吧!
2018/06/08
明亮乾淨的牆壁雖然耐看,但看久了不免讓人有點膩,常常我們對家裡的布置有許多想法,或許礙於沒有時間、沒有預算去改變。別擔心,我們還有雙手,還有無可限量的創意!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利用簡單的材料製作能掛在牆面作為裝飾的個性旗幟,讓我們看看怎麼做吧!
2018/03/16
可愛的錫罐、鐵罐如果就這麼丟棄實在太可惜了,不妨為他們改造一下,讓他們搖身一變,化身為廚房小幫手吧!只要利用手邊一些簡單的素材,就能將常見的罐子變身成好看又實用的廚房小物。
2017/11/29
要不要做看看男孩風空間不可或缺的「巴士道路標誌」呢?彷彿是在牆面上印上模板字一般,讓空間凝聚在一起。
2017/10/26
木頭、布、玻璃、瓶罐等,能漆在任何素材上的模板字。只要有版型就能簡單地打造帥氣的空間。
2017/10/23
耀眼繽紛的餐具,雖然十分美麗,但價格卻常常都很驚人,其實只要發揮一些巧思,你也創造自己的輝煌餐具,讓餐桌變得優雅,一起來看看吧!
2017/01/20
玻璃杯、馬克杯、陶瓷杯,如果你也是杯子控, 那麼家中一定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杯子! 但,總是一直買新杯子是不是也覺得很困擾呢? 不妨將現有的杯子改造一下,完成後一定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唷!
2016/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