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家有美景:拼毯趣味無窮多!
拼花不僅可當作衣飾布料,也能當作各式地毯的花色所使用。 快來體驗手作地毯的魅力,讓生活突然變得好亮麗!
實用的地毯,無論是擺在客廳做裝飾,或是放在兒童房當作孩子們玩耍的區域,都十分適合。 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動手做地毯,而且材料是每個人都有的牛仔褲!
2016/11/11
做工精緻的地毯花色不多且價格不斐,若想在家鋪設地毯又沒有足夠預算,就自己購買喜愛的印花布DIY吧!一起跟著下面步驟做做看。
2016/08/25
廚房地面容易被食物湯汁噴灑或是被洗碗時濺出來的水弄得溼答答,所以許多人會在地面鋪上地毯。這塊地毯不僅有保護地板的作用,還能成為營造廚房氣氛的配件,當然得好好選擇。以下就教大家一款地毯DIY,讓你輕鬆打造獨一無二的廚房。
2016/08/01
迎接夏天的到來,你會想到什麼呢?沒錯!就是西瓜! 今天就來教你動手改造家中的舊地墊,讓整個家清涼一夏!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