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難以忽視的設計!創意家飾集
身為裝飾品,就不能不創意! 好看只是基本,還能讓人意想不到,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家飾品!
你對瑞士刀的印象是什麼呢?是不是一個常常橢圓造型,裏頭藏著刀片、螺絲起子、開罐器、剪刀等的實用工具呢?今天就要顛覆你的想像,帶你來看到不一樣的「瑞士刀」!
2018/03/07
一個成功的Party在布置、用具上絕對不馬虎!想炒熱氣氛要挑選夠勁的音樂、使用色彩斑斕的布置、美味的食物,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會安排一段精彩絕倫的表演。除了以上重點外,使用一些有哽的小餐具,更是能彰顯主辦者的用心及品味。現在就欣賞能夠凸顯主辦人用心的有趣餐具吧。
2017/09/18
迪士尼卡通不僅俘虜了兒童,也收服了大朋友的心。從最近超夯的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到小女孩最愛的白雪公主、灰姑娘、風中奇緣、阿拉丁等公主系列,還有最經典的米老鼠都擁有幾百萬的忠實粉絲。如果你也是迪士尼粉絲,那麼接下來要介紹的幾個廚房小物,你一定也會喜歡。
2017/09/04
平板衛生紙、抽取式衛生紙還有捲筒衛生紙,你家習慣用哪一種呢?其實每一種都有廣大的支持者,有人覺得大面積就是好用,所以選擇平板衛生紙。也有人覺得方便抽取、夠用即可,所以選擇抽取式的衛生紙。還有人覺得要用多少再決定抽取多長,所以選擇捲筒衛生紙。其中,捲筒式的衛生紙和其他兩者最大的不同是,外觀上沒有包裝,因此使用者通常會設置衛生紙架,一來美觀衛生,二來抽取與更換的時候更為便利。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有趣的案例吧!
2017/08/26
衣服有兩個面向,一個是光鮮亮麗的大人,穿在人的身上,在路上大方亮相。一個是愛調皮搗蛋的小孩,放在洗衣籃裡,等待再一次的發光。雖然傳統家庭多半習慣使用塑料製的洗衣籃,不過近年來開始流行布質的洗衣籃,因為它造型多變,收納與清潔也十分便利,最近在市面上有許多的新選擇。不妨讓我們來看看幾個十分逗趣的例子吧!
2017/08/25
零錢總是不知道要收哪?買了存錢筒卻又總是時常遺忘它的存在,若你也有這些困擾,不妨來看看這5種創意造型存錢筒,應該會讓你激發想投幣的慾望!
2017/08/09
門檔是生活中經常被忽略的物品,他雖然作用不多,但經過設計巧思也能變身成彰顯主人個性的有趣小物。現在就分享幾個超有趣的門檔給大家。
2017/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