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整牆都是我畫布!打造壁掛的藝術
美麗的街頭藝術總讓人駐足,不自覺多看一眼。 如果你也有小小藝術魂,不妨試著為家中牆面添上不一樣的景色, 打造嶄新、獨特新世界!
女人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這句話說明了女人對鞋的熱愛及愛買鞋的程度。無論是高跟鞋、帆布鞋、莫卡辛鞋、娃娃鞋、跑鞋、涼鞋、豆豆鞋、拖鞋、雨鞋......,只要好看、好穿的都是好鞋,都想擁有至少一雙。想買齊所有想要的鞋需要時間,也需要空間。但買完鞋後的鞋盒你是不是都直接丟棄或放著生灰塵呢?現在,就把塵封的鞋盒拿出來,做些DIY,精彩你的牆面,物盡其用吧!
2018/03/31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看著房間內枯燥的白牆又覺得太過沉悶,不妨就趁著假期整理一下房間,再利用這幾個小東西簡單替白牆妝點一下,讓你在這夏日也能擁有小清新又舒爽的新房間!
2017/07/22
客廳是家中招待客人的重要地方,在擺設、裝飾以及色調上都顯現出主人的性格、眼光與品味,尤其是牆壁的裝飾, 美觀的裝飾也能讓客廳增添豐富視覺感唷!以下就提供你幾種布置的好點子!
2016/10/04
在白色牆面裝飾上亮麗的花朵,能瞬間讓空間充滿春天氣息。除了貼上花朵壁紙、直 接在牆面畫上花朵外,你也可以用彩色書面紙製作美麗的花朵。現在就一起製作美艷 的彩色花朵吧!
2016/07/16
拍攝時,有時不需將五官完整呈現,只需呈現幾個剪影就能營造羅曼蒂克的氛圍或是惆悵孤寂的感覺。沒有五官的黑色剪影,有時反而能呈現有深度的藝術感,現在就教大家將剪影變成牆面掛飾,讓房間也文藝一下!
2016/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