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發光不間斷!小物大用好驚奇
耀眼的事物不是昂貴就是容易轉瞬即逝...? 其實只要活用生活素材,小物也能成就大風景~讓燈飾一直很閃亮!
燈具的設計不僅包含了燈具本身的造型,更包含了燈光投射出來後的光影變化!透過光與影的交織空間變得更有層次、空間氛圍也更加凸顯。當然,除了至商場添購燈具外,我們也能自己利用回收素材製作燈具,創造出想要的視覺效果。利樂包飲料、木質衣架、廢棄腳踏車還有廢紙張等,居然都能變成燈飾!現在就看幾個超酷的回收再製燈具,動手創造獨一無二的燈吧!
2017/09/02
空心樹洞給予人「家」的安心感,然而這份安心溫暖的感覺其實可以自己動手將它實現,只要輕鬆安裝上線型軟燈,再加上一個小小的置物架、放置於玄關,讓人從一踏進家裡放鑰匙的瞬間就心暖暖的。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DIY的手藝還不賴,又常常沒什麼創作的靈感的話,不妨看看這一篇吧!只要改變照明便能變換家居氛圍,利用那些唾手可得的材料再經過巧手,便能變成人人羨慕的燈具呢!
2017/07/15
燈光加上獨特的外型,會將空間點綴的更美麗,根據需求調節適宜的光線,讓溫馨的燈光照亮每一個夜晚,以下就介紹幾種創意燈飾,提供你更多靈感!
2016/10/01
生活中有許多素材能夠用來製作燈飾,以下就提供幾個點子,激發大家的靈感,親自做出兼具美觀及實用性的燈具!
2016/11/08
用燈具做裝飾,是一種最簡單的裝潢方法,除了到家具店購買燈飾外, 利用生活中的材料動手DIY不僅省錢又有趣,現在就跟著以下介紹尋找靈感吧!
2016/11/03
每次聚餐完家裡總是留下許多瓶瓶罐罐嗎? 其實這些舊罐子只要簡單DIY,就能變成美麗的裝飾品唷! 一起來看看瓶瓶罐罐的創意巧思吧!
2016/04/08
覺得家裡的裝潢總是一成不變嗎? 今天居家市集就來教你DIY做燈具,營造不同的空間氛圍!
201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