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巧妙運用,隔出一片天!
玄關如今已成了現代家庭不可求的奢侈。 面對狹小空間,究竟該如何運用才能讓居家空間更有變化與層次? 就讓我們運用幾個妙招,在小空間中求大改變吧!
喜歡與好朋友們舉辦各式戶外活動、派對聚會的屋主夫婦,常有一大群朋友來家裡玩。因此在規劃新居時,希望新家能擁有可睡30個人的空間及開放式廚房等寬敞的設計,讓朋友們都能盡情玩樂!
2018/09/17
屋齡不到4年的中古屋,擁有格局方正、採光明亮的先天優勢,但回家一開門就直接進入客廳和餐廳,不只沒有地方收納衣鞋、鑰匙,也沒有可以坐下換鞋、喘口氣的地方。
2018/09/14
50 坪的新成屋,如同許多電梯大廈常見的格局:開門即見落地窗、缺乏明確分區的客廳與餐廳空間,雖然開闊感十足,可是一旦進駐的生活、家具用品一多,就會感覺空間變得凌亂。
2018/09/14
四房兩廳的新成屋格局方正,但美中不足的是原始屋況為開放式廚房規劃,導致一進門就見灶,進門處毫無緩衝與可遮蔽的玄關空間。客廳也因四房需求變得侷促,令空間感不夠開闊,十分可惜。
2018/09/11
新成屋的房子,踏進大門一眼看過去就是客廳、陽台,不僅犯了穿堂煞的風水禁忌,入口處也找不到任何地方可以擺放一家四口的鞋子及收納生活雜物的空間。
2018/09/11
現在越來越多房子採用開放式空間來強調空間感,但這樣的空間總是少了一點隱私,若有訪客可能會贈成彼此的尷尬。此時有一個收納櫃能適當的將空間區隔又不會使空間明顯的有分割,那不是非常實用又美觀嗎 ? 且一個好的收納櫃除了能同時儲物、裝飾甚至是將展示品分類外,又不會阻隔陽光。然而收納櫃百百種,到底哪一種收納櫃最適合點綴呢 ? 讓我們一起看看最適合您的收納櫃吧 !
2018/07/06